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川渝联合发布智慧高速地方标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54
|
|
|
 12月1日,川渝两地才智高速公路当地标准经两地商场监督管理局同意后发布。该标准是全国首个才智高速公路当地标准,也是川渝两地在才智高速公路建设范畴发布的首个统一标准,预计将于2022年2月起在川渝同步实施。

  标准清晰了才智高速公路建设总体技术要求、才智化分级、路侧设备设置标准和车路协同系统数据交换四方面内容,标准了新建、改扩建才智高速公路及已运营高速公路才智化提升的规划、建设作业。

  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重庆市交通局的共同指导下,该标准由蜀道集团牵头,四川数字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程“成都市第二绕城才智高速公路”“成都至宜宾才智高速公路”项目,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重庆高速集团、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规划院、中铁长江交通规划集团等单位共同起草完结。该标准对加强川渝两地科技立异敞开合作,推进川渝两地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历:我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才智高速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川渝联合发布智慧高速地方标准

相关信息

  • 智慧高速怎么建?川渝联合发布区域标准
  • 智能、数字化交通已成为当前交通基础设备建设的大趋势。记者从重庆市商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川渝两地商场监管部门联合发布川渝区域当地规范第1号布告,共涉及才智高速公路建设4项区域当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