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批61个县创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20
|
|
|
     交通运输部日前印发告诉,确定北京市通州区等61个县(区、市)为第二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立县。

    告诉要求,相关省、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辅导创立县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细化创立方针,明晰任务分工,执行项目载体,拟定推进方案,强化保证措施;要加大作业力度,催促创立县执行主体职责,积极探索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开展新经验新模式;要加强方针支持,在年度出资方案中优先安排创立县符合规划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强化动态跟踪,及时协调处理创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创立作业取得实效。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二批61个县创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

相关信息

  • 关于工程机械“国四”那些事儿
  •   2022年12月1日起,一切生产、进口和出售的560 kW以下(含560 kW)非路途移动机械及其装用的柴油机将全面施行国四规范。这一方针必然会对工程机械职业产生巨大的冲击和影响,而守护咱们的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