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宁轨道交通5号线业平(原金桥)轨道主变电站送电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22
|
|
|
     2021年10月31日,随着南宁轨迹交通5号线110kV业平(原金桥)轨迹主变电站的正式送电。轨迹交通5号线向年底注册试运营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业平轨迹主变电站位于金桥路与昆仑大道交叉口往东100米,本次送电是将南宁供电局的110kV翰峰-茅桥线路高压电送至5号线业平轨迹主变电站内,业平变电站将城市电网的110kV高压降为35kV电压,经过35kV环网体系为南宁轨迹交通5号线各车站变电所供给电力。10月31日上午10时,由南宁供电局调度控制中心统一调度,发动试运行委员会安排并指挥,操作小组人员现场操作,按照业平轨迹主变电所送电计划及110kV高压倒闸操作标准,首先开始对110kV电缆进行受电冲击,依次完结110kVGIS组合电气、主变压器、40.5kV高压开关柜、站用变压器、SVG等设备的送电使命。31日下午5时,业平轨迹主变电所正式完结送电投运。

    为确保此次送电作业可以顺畅进行,参建各方积极安排,精心策划,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业平轨迹站顺畅完工,具备送电条件。一起南宁轨迹交通集团屡次与南宁供电局调度中心、客服中心,计量中心、输电所、变电所等部分开会研究送电计划,评论送电流程,有用保证此次送电作业的顺畅进行。业平轨迹主变电所的投入运行,为接下来5号线的注册试运营供给了必要的保证。

    (来源:南宁轨迹交通)

    标签:

    轨迹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宁轨道交通5号线业平(原金桥)轨道主变电站送电成功

相关信息

  • 星邦智能与玉柴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近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事务板块高管一行,赴星邦智能接见会面沟通。两边就深度战略协作、多范畴共同开展等方面进行活跃沟通,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