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平均降价9% 陕西电子卖场以量换价成效显著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13
|
|
|
     陕西省政府收购电子卖场带量收购专区11月1日正式上线运转,专区上架产品价格下调起伏明显,均匀降价9%左右。

    据了解,专区设置阶梯式折扣区间,收购需求量到达专区设定的相应区间,收购价格将在现有电子卖场价格的基础上予以对应折扣,收购人可依照对应的带量优惠价格进行收购。与电子卖场比较,专区产品价格最高下降35.2%,最低下降5%。

    “在陕西省财政厅等相关部分的支持指导下,陕西省公共资源买卖中心广泛征求收购人、供货商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带量收购。在历年政府收购数据统计分析的基础上,挑选了通用性强、技术标准统一、收购用量大的产品实施带量收购。此次带量收购品目范围包含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空调机、复印纸6个品目。专区上线当天,上架产品达600多个。”陕西省公共资源买卖中心主任何积育介绍说,带量收购专区主要处理四方面问题:一是通过量价挂钩,扩展市场份额,形成规划效应,增强市场竞争力,一起公开产品信息和服务许诺,促进企业在进步产品质量和服务上下功夫,处理政府收购“质量差”的问题。二是采取厂商或总代理商直接报价,紧缩中间环节,以网上买卖、集中配送、设置阶梯式区间优惠率等措施,有用降低买卖成本,进步财政资金使用功率,处理政府收购“价格高”的问题。三是选用直购的方法,充分体现了收购人的主体位置,简化了买卖环节,紧缩了买卖时间,为各买卖主体打造更便利、更方便、更高效的政府收购营商环境。四是收购人、供货商、产品信息、服务内容、买卖金额、买卖合平等买卖信息全在网上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减少人为干预收购,便于监管部分追溯、监督,确保政府收购公平、公开、公正。来源:中国政府收购报

    标签:

    政府收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平均降价9% 陕西电子卖场以量换价成效显著

相关信息

  • 南京地铁9号线首个盾构区间正式始发
  • 12月7日上午,在南京地铁9号线水西门大街站施工现场,跟着刀盘慢慢滚动,钻探者1号盾构机开启了水西门大街站至清河路站区间(以下简称水~清区间)右线的盾构施工,这是南京地铁9号线开启的首个...[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