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哈交通合作分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 重点推进运输通道建设和运输协定落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8
|
|
|
     11月4日,我国—哈萨克斯坦协作委员会交通协作分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视频方法举办。分委会中方主席、交通运送部副部长汪洋与分委会哈方主席、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工业和基础设施开展部副部长巴依米舍夫率团与会。会议就提升中哈公路口岸出入境运送过货水平、修订中哈政府间世界路途运送协定等议题进行了评论,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会后,双方将传签中哈交通协作分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纪要。

    汪洋表明,中哈交通协作分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以来,两部保持紧密协作,特别是双方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活跃落实会议共识,加快推进有关作业,现在各项作业进展顺利。期望两国交通运送主管部门在分委会框架下继续加强沟通和谐,要点推进运送通道建造和相关运送协定的落实作业,促进两国乃至本地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运送便当化水平高质量开展,丰厚“一带一路”建议内在,加强政策对接和务实协作。

    汪洋指出,期望中哈进一步深化世界路途运送协作,推进中哈政府间世界路途运送协定修订作业;秉持互利互惠、协作敞开的情绪,一起努力,推进施行《上合安排世界路途运送便当化协定》;在一起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尽最大或许保障世界路途运送疏通;加强信息化建造,推进电子化行车许可证系统对接,推进完成路途运送安全动态监管。

    巴依米舍夫对会议效果给予活跃评价,表明将继续推进深化两国交通运送务实协作,拓宽在世界路途运送等范畴的协作空间,推进两国交通运送协作再上新台阶。

    部机关有关司局、部下有关单位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送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历:我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中哈交通 运送通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哈交通合作分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 重点推进运输通道建设和运输协定落实

相关信息

  • 南京地铁11号线柳洲路站首桩顺利开钻
  • 近来,伴随着钻机的轰鸣声,由水电七局承建的南京地铁11号线柳洲路站首桩顺畅开钻,标志着围护结构施工阶段拉开序幕。为保证工程可以及早开工,项目部不等不靠,活跃与业主、监理、各级地方...[详情]
  • 2021年中国新增储能装机7.4GW
  • 据我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使用分会发布的《2022储能工业使用研究陈述》统计数据显现,2021年全球储能商场装机功率203.5GW,电化学储能装机功率20.4GW,占比10.05%。2021年全球电化学...[详情]
  • “十四五”能源发展面临八大挑战
  • 当时,碳达峰碳中和方针对动力转型开展提出了新要求,动力安全在经济社会开展大局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十四五动力开展面对许多新应战。《十四五现代动力体系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安身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