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地铁11号线柳洲路站首桩顺利开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90
|
|
|
 近来,伴随着钻机的轰鸣声,由水电七局承建的南京地铁11号线柳洲路站首桩顺畅开钻,标志着围护结构施工阶段拉开序幕。

为保证工程可以及早开工,项目部不等不靠,活跃与业主、监理、各级地方政府交流,通过多种渠道、努力协调,战胜种种不利因素,成为续首批开工后的第一个绿搬迁及打围完成的站点,高效快速完成了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创造施工作业条件,有用保证了首桩开钻,为其它各项施工出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项目负责人表明,将以首桩开钻为关键,牢固建立“起步即冲刺、开工即决战”的斗争精神,严厉依照工期节点,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展,争分夺秒,知难而进,保证质量过硬,细部精妙。

据悉,开工的柳洲路站围护结构槽壁加固选用桩径700毫米、间距500毫米双轴拌和桩加固,沿槽壁两侧各布置一排,共计1325组。

(来历:中国基建报)

标签:

地铁地铁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地铁11号线柳洲路站首桩顺利开钻

相关信息

  • 河南:以项目为杠杆 撬动经济“开门红”
  •   郑州市303个项目,总出资3068亿元;洛阳市311个项目,总出资2857亿元;安阳市163个项目,总出资1266亿元近来,河南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启动,全省3325个项目会集签约、开工、投产,总出资...[详情]
  • 河南出台方案打造首个RCEP示范区
  •   记者1月28日从省对外敞开作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得悉,日前我省印发《建造河南省RCEP演示区作业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充分发挥河南自贸试验区敞开载体优势和准则创新优势,在郑州片区打...[详情]
  • 武汉双柳长江大桥主墩桩基完工
  •   1月29日,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北岸主墩桩基施工全部完成。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是规划中武汉新港高速(新洲至华容)跨过长江的过江通道,是武汉都市圈环线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