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开发轨道交通场站,近期建设规划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67
|
|
|
 从天津市规划资源局获悉,天津市规划资源局会同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等单位,组织编制了《天津市津城轨道交通场站归纳开发近期建造规划(2021-2025年)》,即日起公开征求意见。"咱们将构建多层次、多类型、多形式的轨道交通归纳开发系统,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围绕轨道交通场站打造‘商业中心、日子中心、工业中心、文明地标’,更好提升轨道交通沿线的经济生机。围绕轨道交通场站添加便民设施,进步轨道交通服务水平,更好满足市民便捷出行、美好日子的需求。"天津市规划资源局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为强化轨道交通对“一市双城多节点”城市空间格式的支撑,促进轨道交通与城市展开高度复合化、集约化、高效化,提升城市生机、缝合城市功用、美化城市环境,天津市规划资源局会同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等单位,结合正在编制的疆土空间规划,在对已建、在建轨道交通场站周边用地资源进行全面整理的基础上,展开了《天津市津城轨道交通场站归纳开发近期建造规划(2021-2025年)》的编制。

本次规划规模以津城为主,兼顾滨城和市域主要重点区域。主要规划内容为经过整理天津市轨道交通场站周边潜在归纳开发用地资源,提出近期建造项目“一站一策、动态办理、翻滚展开”的实施主张。关于场段,津城规模内用地明确的场段进行归纳开发利用适宜性点评,提出归纳开发规划要求和有关主张。结合场段周边展开现状和规划情况,提出近期具有归纳开发的4处场段实施规划建造。关于站点,根据站点地点区域展开定位及轨道交通资源条件,将中心城市规模内轨道交通车站分为归纳交通枢纽站、城市及区域中心站、组团中心站、社区中心站、一般站五类,分类提出规划操控要求和有关主张。结合已建、在建站点周边零星地、边角地等用地资源,提出近期具有归纳开发的28处站点实施规划建造。

(来源:津云)

标签:

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开发轨道交通场站,近期建设规划公开征求意见

相关信息

  • 四川成自宜高铁全线首个标段箱梁架设完成
  •   2022年10月10日下午,四川成自宜高铁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最后一孔重820吨的箱梁平稳落在桥墩上,标志着成自宜高铁全线首个标段箱梁架起完成。成自宜高铁是我国中长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