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西康明斯 | 持续助力中国工程机械出口海外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90
|
|
|
 今日,36辆搭载广西康明斯QSB7发动机柳工922E挖掘机批量发运海外。发运现场挖掘机昂首挺胸,整装待发!


此次出口海外商场的柳工挖掘机主要用于土方和农业工况作业。922E作为柳工E系列大家族的中坚力量,凭仗齐节能高效,牢靠耐用,安全舒适等特色,在国内外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本次36台922E悉数搭载广西康明斯QSB7电控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以高牢靠性赢得了客户的信赖,15年超过150万台的证明,用现实书写广西康明斯高品质的传奇故事,QSB7选用高效的康明斯废气旁通式涡轮增压器,瞬态呼应快,低转速下增压更顺利,高转速下功率输出更平稳,有效改善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一起选用了高压共轨的燃油系统,可完成屡次精准燃油喷发,最高压力可到达1600bar,燃烧更为充分,燃烧效率高,这也是广康发动机省油的诀窍之一。

广康专属动力助力我国工程机械,不断在海外商场攻城拔寨,在亚洲、拉美、澳洲、非洲等地区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赞誉。广西康明斯将自始自终的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我国强悍设备畅行全球,深挖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西康明斯 | 持续助力中国工程机械出口海外市场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