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五矿国际因道路封锁将关闭秘鲁Las Bambas铜矿的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46
|
|
|
     外媒12月6日消息:中国五矿国际(MMG)将在12月中旬结束其坐落秘鲁的LasBambas矿的铜出产,此前长达数月的路途封锁导致根本供给无法到达该矿。

    五矿国际是中国五矿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表明,尽管与Chumbivilcas社区居民举办了会议,但由于对方提出过度商业需求,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LasBambas是秘鲁最大的铜出产商之一,约占全球供给量的2%。

    反对者阻塞了LasBambas用来将铜从其矿山运输到海港的土路。这条土路邻近的社区要求铜矿给予社区更多的运输合同,并对用于建造采矿路途的土地进行经济补偿,削减每天大量卡车上路对农作物形成的危害。他们还想铜矿拿出年利润的8%设立基金,用于赞助出产和社会发展项目。五矿国际以为铺设这条土路是当地政府的职责,而长期解决方案是建立一条单独的货运列车线路。据秘鲁交通部称,这条铁路的建造将耗时五年多,耗资92亿美元。

    LasBambas是秘鲁第四大、国际第九大铜矿,自2015-16年开始运营以来,一直在努力应对时断时续的反对和路途封锁。2019年,该矿的运营中断了100多天。在铜矿通往马塔拉尼港的公路邻近有70个社区。2020年底举办的为期三周的路障反对活动导致无法从该矿出口189,000吨铜精矿,价值5.3亿美元。今年9月的更多中断迫使该公司停止运营数天时间。总体而言,自2016年以来,LasBambas的运营中断了近400天。

    该矿年产能为400,000吨铜(以及大量黄金和白银),约占全球初级产量的2%,2020年为MMG带来了约69%的收入。

    7月份LasBambas铜矿表明,2021年的产量估计将坐落310,00-330,000吨预测区间的低端。来历:生意社

    标签:

    五矿国际

    秘鲁Las

    Bambas铜矿

    运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五矿国际因道路封锁将关闭秘鲁Las Bambas铜矿的运营

相关信息

  • 智慧高速怎么建?川渝联合发布区域标准
  • 智能、数字化交通已成为当前交通基础设备建设的大趋势。记者从重庆市商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川渝两地商场监管部门联合发布川渝区域当地规范第1号布告,共涉及才智高速公路建设4项区域当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