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太阳纸业:公司广西基地新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89
|
|
|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太阳纸业(002078)提问,尊敬的董秘好!首先谢谢前次提问的及时具体回复。我再想问一下,我看半年报时贵公司将完成年产1000万吨的目标。广西基地、老挝基地的产能我看到了,但山东是多少?1000万吨是如何构成的?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务范围掩盖工业用纸、生物质新材料、快速消费品三大部分,产品完成了多元化配置,主要产品包括非涂布文化用纸、铜版纸、牛皮箱板纸、特种纸、淋膜原纸、生活用纸、溶解浆、化学机械浆等。本年,公司广西基地新项目建造稳步推动,相关纸及配套的自制浆项目悉数达产后,公司山东、广西和老挝三大基地的纸产品和配套的自制木浆(包括新型纤维原料)的合计年产能将超过1000万吨。感谢对我司的支持和关注!

    标签:

    太阳纸业 广西基地新项目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阳纸业:公司广西基地新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相关信息

  • 山东建设青岛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
  •   青岛市是山东省内仅有一个展开国家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造的城市。山东省约请国家专家团队,组织省内技能力量,加强帮扶辅导,积极推进青岛市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造走在前、开新局。在...[详情]
  • 安迈产品亮相2022年慕尼黑宝马展
  •   安迈集团将以可持续性,出产力和连接性为主题,在2022年的慕尼黑宝马展上出现各种产品系列和技能。沥青拌和站展出的设备包含安迈燃烧器、拌和缸、振荡筛、ABP HRT(高份额再生技能)设备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