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能国际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01
|
|
|
   华能国际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18日与华能核电、国家核电、华能开发和石岛湾核电签署了《增资协议》。依据《增资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公司将与华能核电、国家核电、华能开发按各自持股份额以现金方法同份额认购华能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石岛湾核电”)的新增注册资本。


据悉,公司将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华能核电将以1.68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国家核电将以1.4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华能开发将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石岛湾核电注册资本添加至47.5亿元,公司对石岛湾核电的持股份额仍坚持22.5%不变。

就公告所示,石岛湾核电坐落山东省荣成市,负责压水堆电站项目的筹建,现在注册资本为41.90亿元,截至2022年9月30日,负债为68.09亿元。公司对石岛湾核电增资契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可以改善电源结构,合理电源布局,具有显着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能国际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

相关信息

  • 山东建设青岛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
  •   青岛市是山东省内仅有一个展开国家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造的城市。山东省约请国家专家团队,组织省内技能力量,加强帮扶辅导,积极推进青岛市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造走在前、开新局。在...[详情]
  • 安迈产品亮相2022年慕尼黑宝马展
  •   安迈集团将以可持续性,出产力和连接性为主题,在2022年的慕尼黑宝马展上出现各种产品系列和技能。沥青拌和站展出的设备包含安迈燃烧器、拌和缸、振荡筛、ABP HRT(高份额再生技能)设备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