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温州轨道交通S3线一期工程通过重要审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01
|
|
|
     从温州市铁投集团得悉,近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安排召开国家托付建造用地批阅会审会,温州轨迹交通S3线一期工程顺畅经过会议审议,标志着该工程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这一工可前置最重要、最关键的专题经过批阅。

    温州轨迹交通S3线一期工程北起温州火车站,经鹿城区、瓯海区、瑞安市,南至瑞安飞云,全线长约31.05公里。

    该项目的实施,是构建温州市域铁路成网的最后环节,是温州1小时都市圈的重要支撑,对未来温州都市区布局发展、提高中心城区能级具有重大意义。

    S3线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经过批阅,意味着工可前置专题已悉数完成,工可陈述及相关专题组件即将上报省发改委批阅,为项目全面开工建造奠定根底。下一步,我市将全速推进S3线项目前期工作,力求早日出场施工,加快形成市域铁路S1线、S2线、S3线“三线并进”的态势。

    (来源:温州发布)

    标签:

    温州 轨迹 交通 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温州轨道交通S3线一期工程通过重要审批

相关信息

  • 山东兖州:四好农村路成乡村振兴路
  • 这条路原来是村庄土路,下雨天泥泞不堪,晴天坑洼不平。现在向南和济宁的火炬路连起来了,还和新G327国道、济阳路相连通。近来,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史村党支部书记王传奎指着村东新修的火炬...[详情]
  • 川渝联合发布智慧高速地方标准
  • 12月1日,川渝两地才智高速公路地方规范经两地商场监督管理局同意后发布。该规范是全国首个才智高速公路地方规范,也是川渝两地在才智高速公路建设范畴发布的首个统一规范,估计将于2022年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