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技术人员操作调试AP1000型核电环形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81
|
|
|


1214日,一名技术人员正在操作调试AP1000型核电环形起重机。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引进AP三代核电技术,统一技术路线,实现核电自主化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太重集团从2009年开始研制国内首台AP1000第三代核电技术环形起重机,经过广大干部职工和科技人员近三年的辛勤工作和艰苦努力,克服了技术转化及国外配套件交货等诸多困难,这套承载能力达到726吨,目前国际上承载能力最大的环形起重机终于制造完成,当日有关部门对整套设备进行了完工验收

AP1000环吊的成功制造,对提升我国核电自主化能力,推动核电事业安全高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技术人员操作调试AP1000型核电环形起重机

相关信息

  • 浙江省2022年计划投资4400亿元布局新基建
  • 2022年以来,面临百年变局、百年疫情的复杂局面,浙江充分发挥新基建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和出资带动效果,适度超前,系统布局数字化基础设备、全体智能化办理设备和创新式基础设备建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