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电与中石油中海油打造发展共同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77
|
|
|
 6月14日,我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别离与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我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别离与我国石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我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举行会谈并见证签约。

温枢刚指出,华电集团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辅导,按照“四个革新、一个协作”动力安全新战略,大力推进动力结构调整,推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动力系统。期望往后两边在新动力开发、配备制造、工业创新等领域深化沟通协作,统筹展开与安全,携手为安稳宏观经济大盘发挥积极作用。

戴厚良表明,我国石油与华电集团将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指示精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关键,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抓紧抓实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共同为推进动力革新、建设动力强国贡献力量。

汪东进表明,此次战略协作协议的签署,关于我国海油、华电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方位深度协作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推进动力绿色转型发明更加广阔的空间。期望两边以此次签约为关键,树立起更高水平、更严密的战略协作关系,为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保证动力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我国电力报

标签:

华电中石油中海油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电与中石油中海油打造发展共同体

相关信息

  • 首航丨稳外贸促增长 "合力号"成功首航!
  • 9月21日上午,合力号首航仪式在合肥港举办。安徽叉车集团、安徽港航集团、上海中远海运集装箱运送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和相关部分负责人到会仪式。合力号首航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详情]
  •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力挺基建投资
  • 随着基建出资的加速,资本方也加大了力度,被称为准财政的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正加速落地。在第一批3000亿元额度悉数完成投进后,新增3000亿元以上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额度正加速释放,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