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基机械DGXR沥青搅拌设备新品科研成果鉴定会圆满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72
|
|
|
 2022年9月1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的“DGXR沥青混合料拌和设备要害技能研究及使用”项目科学技能效果判定会在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主持判定作业。按照流程,邀请了有关行业专家组成判定委员会,依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科学技能效果判定管理办法》和项目《判定纲要》要求,对该项目进行了判定和评价。判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设计研制及试制陈述,查阅了悉数判定文件,审查了设备的质量检验检测陈述、用户使用陈述和查新陈述,考察了加工、工艺、试验等条件,通过研究讨论,共同通过了该项目的科技效果判定。


判定意见以为,该项目效果创新性强,技能难度大。具有彻底自主知识产权。研制成功了DGXR系列拌和设备“积木式”灵活配置的模块化无缝切换技能,拟定了标准功用扩展模块及接口标准,开发了“飞越智云”智慧互联信息化服务体系等。整体技能效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基机械DGXR沥青搅拌设备新品科研成果鉴定会圆满成功!

相关信息

  • 四川成自宜高铁全线首个标段箱梁架设完成
  •   2022年10月10日下午,四川成自宜高铁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最后一孔重820吨的箱梁平稳落在桥墩上,标志着成自宜高铁全线首个标段箱梁架起完成。成自宜高铁是我国中长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