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襄阳港老河口陈埠港区综合码头获批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83
|
|
|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襄阳港老河口陈埠港区综合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意建设襄阳港老河口陈埠港区综合码头。

老河口陈埠港区综合码头位于汉江中游仙人渡滩群左岸的老河口市李楼镇陈埠村,距上游王甫洲水利枢纽约1.2千米,下距汉江河口约579千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000吨级泊位4个(件杂货泊位2个,散货泊位2个),其中,件杂货泊位年设计通过能力为67万吨(新集枢纽建成前,年设计通过能力为61万吨),散货泊位年设计通过能力为199万吨(新集枢纽建成前,年设计通过能力为166万吨),并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项目估算投资24955.67万元,由湖北富航隆泰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管理,建设工期24个月。

 

想要了解更多新闻资讯、招投标、项目信息,那就拿起你的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中国起重机械网官方微信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襄阳港老河口陈埠港区综合码头获批建设

相关信息

  • 成昆复线月直山隧道开始铺轨
  • ●月直山地道全长14085米,为单洞双线地道●最大埋深1810米,是我国当时埋深最大的双线铁路地道3月19日晚,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的成昆铁路扩能工程(简称成昆复线)峨眉山至冕宁段月直山地道...[详情]
  • 数据里的公园城市
  • 《成都制作践行新开展理念的公园城市演示区总体方案》印发,标志着公园城市制作进入新阶段。从首提地到演示区,公园城市已成为成都最具显现度的手刺。成都现在已有大大小小的公园1000余个。...[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