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55
|
|
|
 中国建筑传来喜讯。近期,公司新签约了8项单笔金额在2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同,累计项目合同额约204.3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经营收入的约1.3%。

8项合同主要分为房屋建筑类项目和基础设施类项目,前者合同总额约107亿元,后者合同总额97.3亿元,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从项目获得单位方面来看,主要由中建八局、中建三局、中建股份、中建五局、中建港航局、中建四局以及中建装置等公司签约。

中建八局成签单王

尤其是中建八局,拿单势头迅猛,独立揽单4笔,总额达87.9亿元,还作为联合体成员斩获28.9亿元的1项城轨交通项目,成为本次的“签单王”。项目覆盖面也最广,在上海、江苏、广东、山东等省市都有工程落地。

比方,中建八局在上海,拿下了22亿元的上海杨浦区平凉社区C090102单元02I8-01地块商办项目施工总承揽项目。2021年7月,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拜会了上海市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范畴、服务构建新开展格式进行充分沟通。作为在上海扎根了23年的一家建筑央企,中建八局积极参与上海市的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绿色开展等范畴建造,而杨浦区“十四五”开展规划与中建八局的开展方向高度契合,所以与当地政府的合作,也是助力中建集团完成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开展的有效途径。

2021年3月,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一行赴昆山,拜会昆山市委书记、昆山经济技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新明;同年5月,中建八局(苏州)建造有限公司揭牌暨昆山市政府与中建八局战略框架协议签约典礼在昆山市举办。中建八局(苏州)建造开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建八局在长三角地区的代表,将重点参与昆山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金融投资等相关业务,并逐步辐射长三角地区。于是,在今次,江苏昆山巴乡镇前进西路南侧、祖冲之路东侧商住用房项目施工总承揽项目花落中建八局,合同额20.4亿元。这也是对中建八局布局昆山,辐射长三角的有力证明。

咱们也看出来了,上述2个房建项目,其目标都是中建八局想要进一步占领长三角区域商场。“十四五”期间,中建八局持续推进区域经营,形成以长三角为中心,辐射京津冀、西南地区、中部地区为开展重点的区域布局,下一步城市群加快交融的背景下,完成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协同开展已成为推进区域工业转型晋级和经济高质量开展的重要路径。

而在基础设施方面,中建八局则拿下了江苏盐城常盐工业园拓展区一期工程项目施工总承揽工程(25.5亿元)以及广东深圳宝安区石岩大街石龙仔宏柏厂城市更新单元总承揽工程(20亿元),也契合集团的开展布局。

领跑青岛地铁建造

在本次的重大项目中,有一项以联合体形势签下的订单为:山东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三标段项目,该项目由中建基础牵头,以中建股份名义与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港航局联合承建。

该项目全长18.1km,工期60个月,其间三标段全长约7.6千米,建造7座车站,6段区间,正线外另含青北、北营2段出入场线区间,是连接青岛主城区与即墨城区的大动脉。

近年来,中国建筑深度参与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开展建造,以青岛为中心,经过优质履约深耕胶东半岛基础设施商场,持续提升中国建筑在青岛市轨道交通商场的品牌影响力。先后承接了山东首条地铁项目——青岛地铁8号线,战胜很多跨海域复杂地质条件及外部环境,完成提前一年通车,展示了中国建筑攻坚克难的强大实力和央企担当。

此次签约的项目是中国建筑在山东省承揽的第三个轨道交通项目。进一步夯实和提升了中国建筑在山东区域的轨道交通业务品牌美誉度和商场影响力。而中国建筑凭借杰出的品牌保障、优良的施工技能和使命必达的组织能力,成为山东轨道交通商场的中心参与者,为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建造贡献力量。见道网

标签:

中国建筑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相关信息

  • 小松将出售中国的4家煤炭机械工厂
  • 小松9月21日发布消息称,将把在我国出产煤炭用矿山机械的4座工厂出售给我国当地的2家煤矿机械制造商。小松预计煤炭需求会由于全球范围内掀起的脱碳潮流而减少,并因此打算削减固定费用。详细...[详情]
  • 潍柴多元技术及产品亮相2022汉诺威车展
  • 作为职业领军、民族品牌杰出代表,一起也是技能抢先的商用车动力体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潍柴携多种技能道路的多款产品露脸于9月20日至25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2022)。​汉诺威国...[详情]
  • 四桥底盘主打高空吊装,80m高度够不够?
  • 行业四桥机型,五节主臂占据大多数,但部分高空吊装又望而却步,空有本领无处可使。七节臂机型又多是五桥底盘,经过能力稍显不足,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的使用需求,四桥七节臂的徐工新品XCT9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