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河南矿山 » 正文

河南矿山为宝钢集团制作的首批大吨位起重机顺利通过A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18
|
|
|

2014年11月15日,我公司为宝钢集团湛江项目承制的首批大吨位起重机顺利通过A检。

宝钢集团湛江项目部的专家们对我公司的设计制造工艺表示肯定,对我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表示认可。

宝钢常驻我公司的监理杨谦工程师全程监督了首批起重机的设计与制造过程。他表示河南矿山的设计人员及制造人员工作认真、一丝不苟,对产品质量严格控制,对产品细节精益求精,首批起重机顺利通过A检是理所当然的,希望河南矿山能再接再励,把后期的起重机产品做的更好更完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矿山为宝钢集团制作的首批大吨位起重机顺利通过A检

相关信息

  • 省特检院领导莅临河南矿山起重调研指导
  • 近日,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副院长陈剑峰、总工程师刘爱国、特检院长垣分院常务副院长尹献德等领导莅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矿山起重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