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河南矿山 » 正文

省特检院领导莅临河南矿山起重机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75
|
|
|


1219日,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副院长陈剑峰、总工程师刘爱国、特检院长垣分院常务副院长尹献德等领导莅临河南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公司总经理王凤生、副总经理李长平、副总经理任海涛、董事长助理潘殿儒参加接待,王总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起重机安全检测方面的革新技术与应用等情况。


特检院陈院长简要介绍了特检院在特种设备安全检测方面的职能,对于河南矿山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对河南矿山在推动起重机安全运行方面做出的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起重机安全技术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起重机的安全运行贡献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省特检院领导莅临河南矿山起重机公司调研指导

相关信息

  • 河南矿山为宝钢集团制作的首批大吨位起重机顺利
  • 河南矿山为宝钢集团制作的首批大吨位起重机顺利通过A检2014年11月15日,我公司为宝钢集团湛江项目承制的首批大吨位起重机顺利通过A检。宝钢集团湛江项目部的专家们对我公司的设计制造工艺表示肯定,对我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表示认可。宝钢常驻我公司的监理杨谦工程师全程监督了首批起重机的设计与制造...[详情]
  • 省特检院领导莅临河南矿山起重调研指导
  • 近日,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副院长陈剑峰、总工程师刘爱国、特检院长垣分院常务副院长尹献德等领导莅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矿山起重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