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园区新闻 » 正文

东营石油科技产业园启动区27栋工业厂房主体全部完工 招商引资工作已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77
|
|
|

经过4个月的艰苦奋战,石油科技产业园启动区27栋工业厂房主体全部完工,园区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中,预计2015年6月份项目竣工验收达到企业入驻条件,同时园区已签约的入驻企业已达70%以上,届时这里将形成一个以生产、研发、科技孵化为主导,集研发、生产、营销、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石油科技产业集群,成为石油装备企业创业最理想的载体和平台。

 

东营石油科技产业园效果图

虽然园区工业厂房仍在建设中,但相关招商引资工作早已在紧张进行中,意向入驻企业争相咨询,项目招商方面以产业集群招商为重点,主攻油田市场,结合石油装备产业纵深发展要求,实施产业链招商,以低碳循环经济项目优先、自主知识产权项目优先、油田和石油大学技术成果等高新项目优先、对补充和优化产业链条和产业结构的项目优先、高科技项目优先,促进企业集聚,提高区域竞争力。

作为全市重点服务业项目,石油科技产业园总体规划为3.71平方公里(约5562亩)。项目一期工程东起云门山路,西至西五路,

北起南二路,南至胜利电厂铁路专线,总占地515000㎡(约773亩),总建筑面积约366700㎡,绿化率为20.1%,一期工程主要开发建设标准化厂房,面积区间为2200—2800㎡,一个企业一栋厂房、独立大堂、独立门厅、独立生产区,接待、生产、展示功能自由布局。企业拥有独立冠名权,预留企业LOGO展示区。

据悉,石油科技产业园对入驻项目要求很高,所引进的均为石油技术与装备企业,目前已有石油装备、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机械加工、技术研发等行业十几家企业正式签约。

另外,为促进入园企业的发展,石油科技产业园搭建了八大运营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人才、技术、资金、信息等一体化服务。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东营唯一一以石油技术与装备产业为主的产业集群基地,可实现集办公、研发、科技孵化、中式及产业化生产于一体,吸引胜利油田科研院所、石油大学工程研究中心的技术和人才,吸引石油技术装备及中小科技型油服企业入驻。通过聚集一流的产业资源,一流的服务体系,一流的产业环境,为企业孵化、成长、加速提供最优秀的平台,促进产业聚合、完善产业配套,使入园企业在集聚效应中扩大生产力及增强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增强企业之间的市场信息传递及资源共享,使入园企业之间互惠互利、良性竞争、细化分工、强强协作、共同发展,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能力,加强集群内企业间的有效合作,发挥资源共享效应,形成“品牌”,从而整体拉动园区企业未来大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营石油科技产业园启动区27栋工业厂房主体全部完工 招商引资工作已启动

相关信息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6月9日,惠州城投集团与山河智能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推进建设领域相关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王正印,市国资委副主任卓碧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州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泽勤,...[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星空之境效果图。 资料图片  紧挨着世界最大天文馆上海天文馆,一处与众不同的公园即将面世。本月,位于浦东临港的星空之境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星空之境是上海最大的海绵公园,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可观可游、可玩可赏、可学可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