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喜讯】恭贺长垣县电子商务协会获批成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70
|
|
|

长垣县电子商务协会获批成立。

在县政府领导及业务主管部门的支持下,长垣县电子商务协会于近日成立,长垣县商务局、科工信局、农业局一把手担任协会名誉会长。协助政府制定电商发展规划,促进长垣县域电商发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协会成立后,将紧紧团结长垣工业企业、农业企业、商业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通过“两化”融合,共同助推长垣经济发展,携手开启长垣电子商务发展的新篇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喜讯】恭贺长垣县电子商务协会获批成立

相关信息

  •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行业蓝皮书2022》发布
  •   ​1月31日,《我国太阳能热发电职业蓝皮书2022》(以下简称:《蓝皮书》)发布会以线上方法举行。蓝皮书显现,到2022年末,我国太阳能热发电累计装机容量588MW(58.8万千瓦),在全球太阳能...[详情]
  • 北京密云: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产复工
  •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夏子麟王胜男)2月1日,北京市密云区檀东路路途工程正式复工。上午10点,在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操控大型机械设备开挖沟槽,数十名工人铲土、和泥奋战一线,一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