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密云: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产复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47
|
|
|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夏子麟王胜男)2月1日,北京市密云区檀东路路途工程正式复工。上午10点,在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操控大型机械设备开挖沟槽,数十名工人铲土、和泥奋战一线,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刘师傅说:“春节假期刚完毕,我和工友们就连续返岗了,瞄准时刻节点,争夺自己负责的部分如期竣工”。


2月1日上午,北京市密云区檀东路路途工程施工现场。(北京市密云区城管委供给)

据介绍,北京市密云区檀东路路途工程北起新北路,南至新南路,城市主干路,全长约1.09公里,同步实施交通、管线、照明、绿化等工程,目前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

檀东路路途工程的复工仅仅是密云区在建工程复工的一个缩影。1月30日密云新城城后东街路途工程,1月31日新东路南延路途工程、密云新城宜兴路路途工程,2月1日密云城区积水点管理工程(一期)、密云新城新北路东延路途工程等一系列工程连续复产复工。

为保证各项工程顺利推动,密云区城管委在春节前对重点项目复工状况进行全面了解、梳理,节后按日调度并及时跟进复工状况,分类、分批推动具备条件的重点项目及时复工。同时,密云区城管委对已复工项目开展督导查看,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职责,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认真履职等问题进行严格督导,及时补齐短板,保证各项目在安全稳定的状况下完成全面有序开复工,保证复产复工“开门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密云: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产复工

相关信息

  • 中国能源转型助力全球经济增长
  •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1月16~20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能源转型成为热议话题。多名参会者认为,转型将为全球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莱斯利马斯多普...[详情]
  • 2023年版《bp世界能源展望》正式发布
  • 记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得知,在国网甘肃电科院研发的低电压分布式电源调控搜集设备及其操控软件支撑下,甘肃521座10千伏光伏电站信息于近来全部接入电网调控体系,电网调度部门对各电站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