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专家预测:热泵技术将是2023最火的科技趋势之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22
|
|
|
   近来,FASTCOMPANY发表The biggest tech trends of 2023,according to over 40 experts(49位专家猜测:2023最火的科技趋势),其间蒲公英动力公司(Dandelion Ener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萨克森(Michael Sachse)认为:“在2023年,我们将花大量的时刻来讨论热泵。热泵是仅有不用化石燃料为家庭供暖的方法。欧洲正在被迫转型,美国的许多州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明年这个范畴将会呈现许多新产品和新商业模式。顾客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议论它们。”
 
  ​
 
  Michael Sachse,CEO,Dandelion Energy
 
  We will spend a lot of time talking about heat pumps in 2023.Heat pumps are the only way to heat homes without fossil fuels.Europe is being forced to transition,and many U.S.states are moving in this direction as well.There will be a lot of new products and new business models in the space next year.And customers will be talking about them more than ever before.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专家预测:热泵技术将是2023最火的科技趋势之一

相关信息

  • 中国能源转型助力全球经济增长
  •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1月16~20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能源转型成为热议话题。多名参会者认为,转型将为全球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莱斯利马斯多普...[详情]
  • 2023年版《bp世界能源展望》正式发布
  • 记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得知,在国网甘肃电科院研发的低电压分布式电源调控搜集设备及其操控软件支撑下,甘肃521座10千伏光伏电站信息于近来全部接入电网调控体系,电网调度部门对各电站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