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城市道路 成都明晰现代化建设现实路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97
|
|
|
   新华网成都1月3日电(黄晓芸)成都怎样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城市道路?成都现代化建造的实际路径是什么?1月3日,成都举行“解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闻发布会。会上,成都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变革办常务副主任曾明友对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学习遵循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世界大都市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了说明。


曾明友表明,《决议》以全面建造践行新开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聚焦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世界大都市这一总体目标,从思想指引、总体策划、重点使命、政治保证四个部分回答了“成都怎样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城市道路”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决议》明晰了成都现代化建造的实际路径,作出“十个杰出、十个全面”的具体使命组织,包含杰出功能协同、区域协调,全面增强极核引领才能;杰出建圈强链、数实交融,全面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杰出科教支撑、产研交融,全面刻画开展新动能新优势;杰出内畅外链、要素运筹,全面提高世界门户枢纽功能;杰出城乡交融、共同富裕,全面提高幸福成都质量;杰出生态优先、绿色开展,全面推动人与自然和谐相融;杰出敞开容纳、自信自强,全面推动文化昌盛兴盛;杰出良法善治、公平正义,全面推动民主法治建造;杰出灵敏高效、智慧智能,全面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杰出底线思想、有机耐性,全面提高城市安全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城市道路 成都明晰现代化建设现实路径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