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一期工程迎来多个项目节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92
|
|
|
   新华网重庆1月2日电(雷晶)近段时间以来,由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建造、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一期土建工程迎来“两隧贯穿、两站封顶”的多个项目节点。


12月24日,中建三局承建的复盛站至现代大路站TBM区间左线顺利完成掘进使命;12月25日,中建三局承建的复盛站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12月29日,中建六局承建的龙骏大路站至两江大路站TBM区间右线顺利完成掘进使命;12月30日,中建三局承建的现代大路站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在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一期土建工程项目建造过程中,针对施工人员散布广、监管难度大、现场巡查耗时长、危险落实不及时、业务协同办理难等问题,中建15号线指挥部在呼应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BIM+使用要求的一起,自主研发BIM+建造办理渠道,全力打造重庆轨道交通数字化建造办理示范工程,有利保证了项目顺利推进。

据介绍,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一期工程起于九曲河东站,止于两江影视城站,线路全长38.73公里,规划时速140km,建成后将实现西永、两江、龙盛三大中心组团的直接联络,对促进对外交通枢纽融合,引领城市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一期工程迎来多个项目节点

相关信息

  • 江西超额完成2022年度公路水路投资计划
  •   据省交通运输厅音讯,2022年1至11月,我省完结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出资870.5亿元,同比添加14%,提前一个月超额完结年度出资计划,为全省扩出资稳添加供给有力支撑。2022年以来,我省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