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沾福气,开大运!徐工福器,助全国吊友开工大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23
|
|
|
   油门一响,黄金万两

大臂一挥,花开富贵

超起一紧,升职加薪

兔年新春伊始,各大工地起重设备齐齐开弓,展现出吊装职业最有力的脉动。

01、南京

《漂泊地球2》热映正酣,电影中徐工设备的实车实演圈粉很多,前期拍摄过程中,数台徐工起重机担任置景车,为剧组搭建起科技感爆棚的取景现场。

近日,在南京一世界校园内,徐工起重机再担大任。暮色下,暗黑铁架和绿皮车身在起重机的助力下腾空而起,扑面而来的大片既视感。

本来这是南京一世界校园的教研展品,包括现场铁轨在内,悉数实车实展。徐工220、110吨级起重机夜间11点出场,2点收工,用时4小时将火车底盘和车体转移、架设到位。

02、长治

在山西长治,徐工2台QAY500,1台QY95K7C奋战在当地开发建造重点工程——太行桥,主辅吊配合,将桥体高空斜拉就位。

03、忻州

在山西忻州,徐工XCT25L5-2助力当地规划最大的桥完结路灯安装。从“适度超前推进基础设施建造”,到中心经济会议“稳增加”的重要表述,能够预见的是,基建投资将持续担当2023年增加引擎,特别是城轨、桥梁等基建将对中小吨位有较大促动。

04、重庆

新春伊始,复工复产脚步加速,部分区域的开工指数正在回血康复。在重庆中心公园CBD周边建造现场,徐工XCA500塔况全配,吊装11.1吨中心空调至137米处。

05、太原

2023年基建投资方向仍将以水利、交通、农业乡村基础设施、市政及园区改造等传统基建为主体,以绿色能源建造,如光伏、风电设施建造,特高压、数据中心等新基建为重要抓手。在太原市307国道高架桥上,徐工QY50KC、QY25K-1喜提9个月工期。

2023徐工福器,助您开工大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沾福气,开大运!徐工福器,助全国吊友开工大吉!

相关信息

  • 中国能源转型助力全球经济增长
  •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1月16~20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能源转型成为热议话题。多名参会者认为,转型将为全球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莱斯利马斯多普...[详情]
  • 2023年版《bp世界能源展望》正式发布
  • 记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得知,在国网甘肃电科院研发的低电压分布式电源调控搜集设备及其操控软件支撑下,甘肃521座10千伏光伏电站信息于近来全部接入电网调控体系,电网调度部门对各电站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