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省“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印发实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35
|
|
|
   近日,经省政府批复同意,省开展改革委等21部分联合印发《贵州省“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清晰,到2025年,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愈加完善,政府保证根本、社会多元参加、全民共建共享的公共服务供应格局根本形成,供应规划根本满意需求,人均服务水平总体接近全国平均水平,供应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规划》紧扣“七有两保证”,区别根本和非根本公共服务以及生活服务,分类提出了4个方面28项详细任务措施。高质量推进根本公共服务平等化方面,提出了8项详细行动,着重坚持政府主导和提高根本公共服务平等化水平,推进实现整体公民都能公平可及地取得大致平等的根本公共服务。加快普惠性非根本公共服务供应扩容提质方面,提出了7项详细行动,着重环绕供需矛盾杰出的公共服务领域和区域,加强政府支撑,引导社会力气广泛参加,构建供应价格可担负、质量有保证的普惠性非根本公共服务开展新格局。推进生活服务为公共服务提档晋级拓宽空间方面,提出了8项详细行动,着重安身人民生活多样化、个性化、高品质服务需求,充分发挥商场主导作用,为公共服务提档晋级探究方向、拓宽空间、积储能量。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效能方面,提出了5项详细行动,着重加强布局优化、多元供应、要素保证、信用程度等关键环节作业,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效能,不断增强公共服务体系对我省严重战略施行的支撑才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省“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印发实施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