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能车用电池与华众合能达成战略合作 首批订单正式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81
|
|
|
   2月10日,天能车用电池与华众合能战略协作签约暨首批订单集中交给典礼顺利举行。


此次协作将是天能车用电池在途径建造方面的重要补充和立异举措。建立起以轿车起动启停电池为主体、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既能够整合集团内部包含三轮、低速四轮等EVF电池,以及废电池回收在内的品类资源,也能够迈入轿车后商场,整合轿车起动启停电池品类外的配件出售和服务业务,实现更大的途径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能车用电池与华众合能达成战略合作 首批订单正式交付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