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60
|
|
|
   2月14日,陕西榆林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讨所战略协作结构协议签署会议在大连举办,进一步深化两边在工业协同开展、效果转化应用等方面的交流协作,树立全方位、宽范畴、深层次的战略协作机制。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卫东,大连化物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中民共同见证签约。


会上,薛卫东介绍了榆能集团工业开展现状及未来工业规划布局,高度评价了大连化物所为榆能集团高质量开展做出的活跃奉献。他希望两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煤化工延链补链强链和精细化工、新动力、储能、低碳环保等范畴开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工业链协同创新,细化开展目标,加速推动DMTA工业化演示项目和DMTP工业化演示项目落地施行,助力榆能集团动力化工工业转型晋级,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开展做出新的奉献。

刘中民表明,大连化物所近年来经过革新性关键技能打破与演示,努力实现化石动力、可再生动力、核能的融合开展,为构建我国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动力系统供给技能支撑。签约后,大连化物所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高端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强与榆能集团在低碳环保、配备制作、“一带一路”成套技能出口等范畴协作,让两边战略协作结出更加丰盛的效果,助力榆能集团高质量开展迈出新的步伐。

典礼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文尧顺代表榆能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讨所签署了战略协作结构协议。

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规划部、科技信息部负责人,大连化物所、中科榆林动力技能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延伸阅览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讨所创建于1949年,在动力利用、绿色化工和先进资料等范畴拥有自己的科研特征,造就了若干享誉国内外的科学家及一大批高素质研讨和技能人才,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权的博士、硕士学位的培养颁发单位,是基础研讨与应用研讨偏重、应用研讨和技能转化相结合,以任务带学科为主要特征的综合性研讨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西榆林能源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信息

  •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调研清花高速项目
  •   近来,全球知名的高能效与智慧型水体系解决方案供给商格兰富与京东工业品达成协作,入驻京东工业品全渠道。格兰富旗下商业修建和工业两大事业部中触及八大运用场景的23款专业类型产品上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