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电力与斯通伍德、英纳科合作 围绕新能源、电池储能等方面展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26
|
|
|
   2月14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在中国电力本部会晤新西兰斯通伍德集团董事长周家裕和英纳科出资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亮一行,并见证签订协作体谅备忘录。中国电力党委委员、副总裁寿如锋到会签约仪式。
 
  贺徙对斯通伍德和英纳科到访表明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力整体情况,特别是在开展光伏和风电、储能自主工业、光伏+新农创、换电重卡、分布式光伏以及世界化业务等方面的经历和优势。“
 
  ​
 
  他表明,斯通伍德和英纳科在新西兰的途径资源、公司运营治理、本地商场开发中具有杰出实力,中国电力则具有资金、工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未来的战略协作中,希望各方优势互补,加速推进协作项目落地收效。
 
  周家裕和陈亮对中国电力热情接待表明感谢,周家裕重点介绍了斯通伍德在新西兰建筑业、新能源开发、电动汽车方面获得的杰出成绩及未来开展思路。
 
  会后,中国电力、斯通伍德、英纳科公司三方签署了《新西兰新能源项目协作体谅备忘录》。此次签约,三方将本着“相等自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诚信协作、一起开展”的原则,围绕新能源开发形式、新能源农业、新能源环境治理、电池储能、世界项目开发等事项充沛发挥优势,加速落实具体协作清单,一起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开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电力世界部、归纳部、新源智储、中电农创负责人陪同参与上述活动。
 
  新西兰斯通伍德集团(Stonewood Group)是新西兰第三大商业地产、酒店及房地产开发与基础设施出资公司,在光伏发电系统、电动汽车、电池储能、智能电网范畴有丰富的项目开发与运营管理经历。
 
  英纳科出资亚太有限公司(Inaconn Investment Asia Limited)是位于香港的专业新能源出资与新能源资产并购公司,致力于海外风电、光伏、电池储能BESS、地热发电等范畴的投融资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电力与斯通伍德、英纳科合作 围绕新能源、电池储能等方面展开

相关信息

  • 南充阆中机场预计6月达到通航条件
  •   2月15日,阆中机场航站楼金属屋面安装已近尾声。王玉贵摄(视觉四川)  2月16日,记者从阆中机场建造有限公司获悉,阆中机场估计今年6月实现通航,计划先行注册北京、上海、深圳等三个城...[详情]
  • 贵州桥梁的前世今生
  •   今年的腊梅开得好旺盛!近来,潜心研究葛镜桥多年的贵州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葛诗畅站在横跨麻哈河的葛镜桥上,望着流动不息的河水和两岸怒放的腊梅兴奋地慨叹:那座桥是福泉葛家七世祖葛镜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