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常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中标单位确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87
|
|
|

在轨道交通1号线进入全线施工之际,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勘察监理与相关服务项目于4月20日在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成功招标。

在市检察院、市招标办的全过程监管下,经过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审,最终确定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为中标人,中标价2718000元。该项目也是轨道交通2号线的首个招标项目。2号线计划于2016年10月全线开工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常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中标单位确定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