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锦州实施“五大工程”促进招商引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18
|
|
|
 今年,锦州市锚定“打通东北陆海新通道”和“高质量建成辽西中心城市”战略目标,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持续狠抓招商引资,不断优化招商项目质量,大力实施“五大工程”,为实现锦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活跃工程,重点围绕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副产品精深加工6个主导产业,瞄准“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锦州港腹地等地区以及日、韩、俄等国家,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活动。全年计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150次。
 
实施项目建设推进工程,对2021年签约的重点项目,逐一设定时间表、路线图,配备工作专班,定期调度,重点推进;对2020年及以前签约、尚未落地的重点项目进行重新梳理,组织评估落地可能性,对尚存落地可能的,继续组织工作专班推进,争取实现落地开工。
 
实施对外宣传助力工程,制作完成锦州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锦州市招商引资手册》;调动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商(协)会开展全员招商、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利用媒体网络进行动态报道。
 
实施队伍建设提升工程,组建一支市级招商引资专家团队,吸纳驻锦州高校、企业及政府部门的专业技术人才做招商顾问。
 
实施招商督考激励工程,坚持实施县(市)区主要领导招商引资专项定期述职制度;建立“月通报、季评价”考评机制;对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市)区给予奖励。(来源:辽宁日报记者崔治)
 
标签:
 
招商引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锦州实施“五大工程”促进招商引资

相关信息

  • 一带一路需要向多变化发展和国际合作
  • 一带一路倡议自2013年提出以来,已取得丰硕成果,成为当今世界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国际合作平台。截至2021年底,中国已同145个国家、32个国际组织签署200多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涵盖互...[详情]
  • 俄罗斯计划在莫桑比克投资天然气项目
  • 莫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托内拉与俄罗斯Zarubezhneft举行了会议,Zarubezhneft表示他们期望参与在莫投资天然气项目和其他油气领域的项目。Zarubezhneft是俄罗斯天然气勘探领域最具战略意义的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