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三亚11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公开招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36
|
|
|
 原题:促进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三亚11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公开招商
 
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让美丽乡村又美又富,日前三亚首次尝试对全市11个美丽乡村示范村集体开展公开招商引资活动,诚邀有情怀、有能力、有实力的社会企业共建美丽乡村。
 
经竞争性评选、专家实地考察等,升昌村、南田居田湾队、六盘村、红花村、抱前村、水蛟村、南山村、梅联社区、南滨居白超队、龙密村、那受村等11个村庄被确定为三亚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随后,三亚组织30多家企业实地走访,多家企业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为进一步招大引强,切实将最优质土地、生态资源留给最好的投资者,三亚首次公开向社会招募优质企业共建美丽乡村示范村,更好地促进村庄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根据招商公告,报名企业需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破产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无任何违法行为,近两年内所承接或管理的项目没有违约情况;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并在工商注册登记。报名截止后,三亚农业部门将进行综合比选,遴选出优秀企业,并择机组织开展11个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现场调研、后续洽谈等工作。(来源:海南日报记者黄媛艳)
 
标签:
 
美丽乡村示范村招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亚11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公开招商

相关信息

  • 2021年秘鲁吸引矿业投资52.4亿美元
  •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2021年秘鲁吸引矿业投资大约52.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1%,符合52亿美元预期。秘鲁能矿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该国矿业投资额达到7.88亿美元,同比增长19%。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