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工程启动 全长15.78公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
|
|
|

日前,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工程暨董家口港区—潍坊—鲁中、鲁北输油管道工程启动仪式在董家口经济区举行。

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工程线路自青连铁路董家口站北端疏解引出,经董家口南站至董家口港区内装卸作业区全长15.78公里,同步建设青岛方向上、下行联络线合计6.45公里。

董家口港—潍坊—鲁中、鲁北输油管道工程由董家口港起途经青岛、潍坊、东营、滨州等市。一期工程主要修建董家口港—潍坊滨海开发区输油干线,起于董家口港在建青岛海业摩科瑞油品罐区,止于潍坊市滨海开发区央子镇,计划建设2条原油管线,双线同沟敷设,设计输送能力3000万吨/年,投资约34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工程启动 全长15.78公里

相关信息

  • 荷兰政府公布10.7GW的新海上风电区域项目
  • 荷兰政府已经指定了三个新区域,并确认了两个从前指定的北海区域,用于开发总容量为10.7吉瓦的海优势电场。凭借这些新领域,荷兰计划到2030年将海优势能的总计划装机容量翻一番,达到21吉瓦...[详情]
  • 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 中国建筑传来喜讯。近期,公司新签约了8项单笔金额在2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同,累计项目合同额约204.3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经营收入的约1.3%。​8项合同主要分为房屋建筑类项目和基础设施...[详情]
  • 2GW!远景斩获印度智能风机订单
  • 近期,前景能源凭仗技能可靠性和杰出的国际商场成绩及口碑,接连在印度风电商场获取订单总计1966.8MW,方案交给596台前景能源EN-156/3.3智能风机。相对于此前的MW级出口订单,此次前景发明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