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2017年重点项目公布 四条地铁线同时开工

  来源:大河报  人气:4428
|
|
|

1月6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人民政府下达2017年度郑州市重点建设项目,2号线二期工程、3号线一期工程、4号线工程、5号线工程今年将同时施工。

成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有啥好处?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郑州各县(市、区)、开发区将对本辖区内的建设环境负总责,对违法阻工妨碍重点项目建设行为进行专项治理。这意味着,郑州市今年这4条地铁线的施工进度,将有制度上的保障。

四条地铁线的具体信息:

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全长10.65公里,含车站6座、区间6个、1个停车场及出入场线,涉及县(市、区)为惠济区、金水区。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25.488公里,设站21座,含换乘站11座,涉及县(市、区)为惠济区、二七区、管城区、经开区。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全长29.287公里,设站28座,换乘站12座,涉及县(市、区)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经开区。

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全长40.4公里,共设车站32座,涉及县(市、区)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经开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2017年重点项目公布 四条地铁线同时开工

相关信息

  • 水利部发布6项水利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 8月6日,水利部发布2021年第8号布告,同意发布《灌溉排水工程项目初步规划陈述编制规程》等6项水利行业规范,6项规范将于2021年11月6日起施行。《灌溉排水工程项目初步规划陈述编制规程》(SL...[详情]
  • 福建发布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施工图
  •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开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福建省交通强国先行区建造实施计划》(简称《计划》),辅导福建省归纳交通运输未来开展。《计划》立异提出一核三支战略目标,即加速构成21世...[详情]
  • 勇于人先 | 比亚迪叉车开进万达广场
  • 走进太仓万达广场,呈现在眼前的是各大品牌暑期疯狂促销,更令人震动的是,还有比亚迪叉车!对的,你没有看错,就是比亚迪叉车。咱们印象中的商场都是各类服饰、家电、餐饮和训练机构的主阵地...[详情]
  • 氢气内燃机有望纳入中国氢能发展战略
  • 巴黎协议的签定让国际各国纷繁进入可再生动力展开的赛道,而氢燃料电池技能得到了高速展开。但这还不行,多家商用车企正在解锁氢动力的另一种利用方式氢气发动机。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