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丽水莲都区集中签约9个亿元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08
|
|
|

3月16日,丽水市莲都区举行招商引资一季度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杜兴林,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等区领导参加。

会上,9个亿元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项目包括投资1.08亿的年产2000套大型儿童游乐设备项目,投资4亿的 玩摄影“古堰画乡”营地项目,投资1.25 亿的古堰凌波园项目,投资2亿的荣装网互联网家装平台项目,投资2亿的东港小学项目,投资1亿的梦泉花海旅游开发项目项目,投资1.29亿的雅溪漂流项目等。

杜兴林在会上指出,实体经济是保持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具备长远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莲都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上,坚持“工业第一经济,招商第一抓手”,努力开创莲都实体经济发展新局面,充分体现“尤为如此”的示范和担当。

就振兴实体经济,杜兴林强调,发展生态工业是首要,全区上下要围绕“把准脉”、“开好方”、“用对药”的工作要求,推动工业经济规模大提升、结构大调整、数字大提高;坚持招商引资是关键,要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主动力,坚定不移地抓谋划、抓招引、抓推进、抓责任,以有效投资的快速增长促进莲都经济的快速发展;提高服务保障是基础,要通过强化金融保障、安全保障和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政务服务体系创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另外,莲都区1-2月份已签约项目33个,其中工业项目2个,农业项目8个,旅游服务业项目23个,总投资额24.83亿元;另有在谈项目超过20个,投资额约39.52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丽水莲都区集中签约9个亿元项目

相关信息

  • 第二十二届投洽会聚焦数字与绿色机遇
  • 新华社厦门9月8日电(记者吴剑锋)以全球开展:共享数字机会、出资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我国国际出资交易洽谈会8日在福建厦门开幕。商务部部长助理郭婷婷在开幕式上说,本届投洽会充分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