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宁夏重大水利工程秋季线上集中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72
|
|
|
 9月18日,宁夏重大水利工程秋季线上会集开工典礼举办。中部干旱带海原西安供水、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青铜峡灌区、固海灌区续建配套及现代化改造,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清水河流域城乡供水等一批要点水源、主干输配水、大型灌区改造和重大引调水工程会集开工,今年秋季水利工程方案投资26.5亿元。

据介绍,中部干旱带海原西安供水、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大型灌区续建配套及现代化改造等农业供水工程,方案完结途径砌护83公里、管道装置85公里,改造泵站9座、途径建筑物244座、管理房14座,新建调蓄水池22座,改善灌溉面积300万亩,有效提升区域供水调控保证才能;清水河流域、银川都市圈东线等城乡供水工程方案完结管道装置50公里,建设泵站2座、水厂4座,可解决沿线4市9县(区)225万城乡居民的生活、规模化养殖和工业园区发展用水问题。以上工程全面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区供水“大动脉”和“主骨架”,打造高质量城乡供水网和灌溉保证网,有效提升水利基础设施系统化、网络化、绿色化、智能化水平,全面增强宁夏水资源统筹分配才能、供水保证才能、战略储备才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夏重大水利工程秋季线上集中开工

相关信息

  • 引大济湟工程十年完成投资107亿元
  • 十年来,青海一号水利工程引大济湟工程子项目逐渐建成落地,已累计完成投资107亿元。这是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的。据悉,引大济湟工程是一项跨流域的大型调水工程,主要任务是解决工程性缺水问...[详情]
  • 华为助力中卫打造全球领先绿色算力集群
  • 9月16日,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第五届云天大会主论坛上,华为数字中心动力总工张广河发表了主题演讲,华为数据中心动力将凭借抢先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中卫节点打造全球抢先的绿色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