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宏观经济-停 » 正文

2017年6月宏观经济数据简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74
|
|
|

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为38149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比上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稳的基础更加巩固,好的态势更加明显,服务业和消费保持最高贡献,新动能进一步发挥作用,经济增长质量进一步提高,总体形势好于预期。

2017年上半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280605亿元,同比增长8.6%,增速与1-5月份持平。上半年,投资结构持续优化,制造业投资、民间投资增速回升,投资运行中积极因素逐步积累。

2017年1-6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铁路、水路公路交通建设投资同比涨幅相比1-5月份均有所下滑,下半年投资是否能持续高增长存在疑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7年6月宏观经济数据简报

相关信息

  • 国内油价搁浅上调一线之间
  • 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多空对战,归结起来就是产量供应过剩与中国对原油强劲需求的对战。在这其中坑爹的通俄门、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欠佳、以及特朗普医改案的失败,都让美元经受重挫,从而成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