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工程师竟然这样评价微特架桥机安全监控系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94
|
|
|

作为国家标准GB/T 28264 《起重机械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起草单位,微特电子的起重机械安全管理系统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大型起重机械。而其中,尤以架桥机安全监控系统使用频次较多。近年来,在中铁各局的基建项目上,据不完全统计,900t运架一体机、900T轮胎式式搬梁机、900t架桥机等安装架桥机安全监控系统的项目已达50多处(其它小吨位未做统计)。

图为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昌吉赣高铁项目900T架桥机并通过了江西特检院的验收

图为900T架桥机视频显示画面

完全满足国标要求,根据项目实情定制的系统功能解决方案,让项目落实简单易行;快速熟练的售前售后以及安装调试服务,快速响应一切问题,解决困扰着工程师们是或不是因产品产生的难题;超前的产品设计思维,信息化管理项目的丰富经验,可保障在已有的微特系统上快速升级;十五年公司信誉要求微特产品在保证运行安全的同时又能顺利拿到检验证书成为基本要求… …凡此种种,让工程师们对微特电子的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赞不绝口。

中铁十二局徐盐铁路项目900t架桥机使用我们提供的监控系统并顺利通过徐州特检的全面检查

中铁工程师竟然这样评价微特架桥机安全监控系统4

连镇高铁900t搬梁机使用我司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并顺利通过检验

中铁某位工程这样评价说:微特架桥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在这里是样板工程的,如果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估计国内就没办法解决了。

另一位工程师这样说道:不管什么时候联系得上,不管什么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协调解决,这才能算的上是服务,这点,微特电子确实做的没话说。

也有工程师这样说道:有些情况确实不是微特的业务范围,只是想试着让微特解决,没想到是那么爽快,凭这点,我不选微特选谁。

… …

微特电子专注起重安全领域已有十五年,客户的认可是微特前进的动力,微特会始终秉持“让起重设备运行更安全可靠”的企业愿景,为我们的基建工程师们提供更好、更可靠的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工程师竟然这样评价微特架桥机安全监控系统

相关信息

  • 柳工养护型压路机 | 高频技术,灵活高效
  • 高频技术,灵活高效,柳工维护型压路机:全液压驱动振动,无级变速,操作便捷,高可靠,运用寿命长;高频低幅技术,确保沥青面层压实高平整度,施工速度快,效率高;采用品牌液压泵和马达,高稳定性,...[详情]
  •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合周高速颍临段建设
  • 近日,山推建友1套SjHZS180-S混凝土搅拌站完结安装调试,顺畅出灰,应用于合周高速颍临段建设。安调期间,山推建友售后服务人员战胜高温工作环境,抢抓工期、力保质量、力抓安全,保证了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