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让健康发展的资本成为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推动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02
|
|
|
 原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让健康开展的本钱成为自由贸易港建造的推进力
 
沈晓明主持
 
5月1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我省遵循意见。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着重,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学习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经济、政治等多个视角,从开展与安全、效率和公平、生机和秩序、国内和世界等多组辩证关系中,从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造实际需要出发,深化对本钱的知道,准确把握本钱运行规则,用好管好本钱。要深化知道本钱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出产要素,充分发挥本钱作用,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用好自由贸易港方针优势,处理海南在本钱市场方面存在的杰出问题。要强化科学监管,设立“红绿灯”,既因势利导、又“筑坝防洪”,进步早发现、早处置风险危险的才能,让健康开展的本钱成为自由贸易港建造的推进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化了解做好共青团作业、抓好青少年作业的重大意义,压实“党建带团建”职责,形成关注共青团、关心青少年的作业合力。要聚焦“强三性、去四化”,全面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永久听党话、跟党走,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的主力军和接班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调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要充分发挥海南特色,加强社会力量与高校的联合,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建造好哲学社会科学。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底层治理系统和治理才能现代化建造的施行意见》,指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越深化,越要夯实底层基础。要加强党的领导,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底层干部才能本质,开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强信息化手段运用,推进底层治理系统和治理才能现代化。
 
会议审议通过《海南省碳达峰施行方案》《关于支撑提高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投融资才能十条措施》《关于推进城乡建造绿色开展的施行意见》等文件。
 
会议还研讨了其他事项。(来历:海南日报记者况昌勋特约记者王江顺)
 
标签:
 
自由贸易港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让健康发展的资本成为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推动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