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川13部门联合印发《四川省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行动方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60
|
|
|
 ​
 
近来,省开展变革委、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等13部门联合印发《四川省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举动计划》。《计划》从稳运转、扩需求、解难题、增动能和优环境5个方面提出14条方法,以保证全省工业经济稳定开展和高质量开展。
 
根据《计划》,稳运转重在保持全省工业链供应链稳定。其主要方法是充分保证工业开展合理用能,全力推动要点出产要素保供稳价,树立工业链供应链监测体系和要点工业链“链长+链主”推动机制。
 
扩需求的目标是释放全省的工业增长潜力。具体来说,四川将进一步推动要点项目加速建造、大力推动技术改造、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和推动外资外贸稳定开展。在要点项目建造上,将确定要点工业、绿色低碳优势工业、新型基础设施等范畴要点项目,健全要素保证,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
 
解难题指向纾解企业出产经营困难。四川将在年内树立金融机构支撑制造业等实体经济开展点评激励方法,开展工业链供应链金融,加大制造业融资支撑力度。一起,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训练,全面推行项目制训练和企业新型学徒制训练,着力破解企业用工难题。
 
增动能的方向是积储工业稳定增长潜力。主要途径是实施工业技术攻关路线图等以加速推动工业技术创新,以演示使用、场景打造为牵引等开展新工业新模式新业态,加速要点范畴要点企业节能降碳节水。
 
实在减轻中小企业负担和优化市场环境是优环境的两个要点方向。其间,在优化市场环境方面,四川将在年内推行多项变革举措,包括树立专项执法检查常态化机制、推动电子证照同享使用、树立健全制度化政企互动机制等。(来历:四川日报记者王成栋)
 
标签:
 
工业经济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川13部门联合印发《四川省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行动方案》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