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运输服务新技术新业态亮相服贸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4
|
|
|
 金秋九月,全球服务交易的目光聚焦北京,同享开放合作新机遇。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我国世界服务交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行,设置了全球服务交易峰会、展览展现、论坛会议、推介洽谈、效果发布以及配套活动。在供应链与商务服务展区的运送服务板块,32家国内外企业线下参展、100家企业“云上”参展,会集展现轨道交通、物流运送、海运、出行服务范畴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

首钢园区5号馆汇聚了城市轨道交通范畴的北京地铁公司,世界抢先的归纳型建筑企业我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海船一站式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青岛儒海船只工程有限公司,以及自动驾驶、同享出行服务范畴的百度、美团、高德等交通运送职业新技术新业态企业。

末端配送无人车、智能快递柜、快递循环包装箱……快递服务展区,我国邮政速递物流、顺丰等8家快递企业会集露脸,展现快递物流智能新设备、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理念,多个新产品、新服务和重大签约项目将在“效果发布”现场露脸。

据悉,服贸会还将环绕出行服务开展业态和趋势,举行MaaS出行即服务开展论坛暨北京交通MaaS2.0发布仪式、第七届我国机场服务大会等,深度讨论未来开展路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运输服务新技术新业态亮相服贸会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