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展开起重机委托检验为企业排除隐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79
|
|
|

近日,中国华能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电厂新安装了66台钢丝绳电动葫芦,根据规定该批起重机不属于法定检验设备。但是该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安全工作,且该电厂于2016年建成投产,相关人员对于设备的了解较少,希望鄂尔多斯市特检所能够帮忙排查安全隐患。

经协商,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和该企业签订委托协议,派出检验骨干对该批钢丝绳电动葫芦开展检验,检验中发现了部分设备起升高度限制器损坏、钢丝绳卷筒变形、钢丝绳变形等问题,检验人员将问题一一反馈给使用单位,希望该企业尽快落实整改,并及时反馈。该企业对该所检验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展开起重机委托检验为企业排除隐患

相关信息

  • 服贸会首次设立运输服务板块
  • 8月26日,记者从2021年我国世界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为首次建立,将于9月3日至7日在...[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
  • 8月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萨利赫本纳赛尔埃勒贾希尔,两边就一起关心的问题交换了定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