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广东:输煤系统防腐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76
|
|
|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人:广东阳江港港务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中标公示

一、公示内容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阳江港港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阳江港港务股份有限公司门7、门8、输煤系统防腐工程项目(招标编号:0724-1700C22N4209)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的招标评标工作已结束,经过评标委员会的推荐和招标人确认,确定中标推荐结果如下:

推荐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省工业防腐保温安装有限公司

推荐第二中标候选人:河南省东方(集团)防腐有限公司

现予以公示,请上述中标候选人于公示期结束后与招标人联系商定合同签订有关事宜。投标人有任何疑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向以下质疑及投诉受理部门提出,超过公示期将不予受理。

二、中标公示期限

从 2017年11月22日 15:00 至 2017年11月27日 8:30

三、质疑及投诉受理部门

投标人如有任何质疑、投诉,投标人应将质疑或质疑函正本原件(需由投标单位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公示截止时间前送达国义招标监审部,联系方式如下:

国义招标监审部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6号8楼

电话:020-37860711

传真:020-37658093

联系人:郭女士

四、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阳江港港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高新区阳江港区

联系人:许进国

电话: 0662-3828212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6号16楼

电话:(8620)37860644;37860649;37860646;37860623"

传真:(8620) 8767 3286

联系人:陈小姐、陈小姐、张先生、杨小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东:输煤系统防腐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相关信息

  • 电缆采购中标公告
  • 攀钢集团<2022>20360-1电缆采购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03-22采购类别:(C05)电力电缆采购组织:大连华锐重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大连华锐重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就攀钢集团<2022>20360-1电缆在电...[详情]
  • 舟山石化运行三部起重机配件采购结果公告
  • 采购项目名称:舟山石化运行三部起重机配件采购项目编号:DXPC-RQ-2203-LUJIE-0033采购单位:中海石油舟山石化有限公司采办方式:询价成交信息:标段(包)编号标段(包)名称成交供应商成交...[详情]
  • 起重机采购招标的评标公示询价公告
  • 敬业集团乌钢事业部产能置换新建高炉起重机采购招标的评标公示发布时间: 2022-3-22 10:57:02公告详情:首先对参加我公司本次的招标采购活动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经我方评审,现将本次评标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