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Adnoc深化与德国公司在清洁氢方面的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37
|
|
|
 随着各国政府努力下降排放,对清洁燃料的需求添加,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正在扩展与德国公司在氢价值链上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明,该公司与德国同行签署了一项新的开始协议和联合研究协议(JSA),以加快和深化清洁氢范畴的协作。

“在Adnoc,咱们制定了雄心壮志的清洁氢增长方案,这是努力使难以减排的职业脱碳的关键东西,咱们正在活跃供给这些东西以满意亚洲的需求,并通过今日的协作伙伴关系,欧洲也是如此,”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能部长兼Adnoc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SultanAlJaber博士说。“咱们仍然致力于与公共和私营部门志同道合的协作伙伴协作,实施满意世界动力需求的实在项目,同时削减碳排放和支持咱们日常生活的动力的碳强度。”

新协议是在德国联邦经济业务和气候举动部长罗伯特·哈贝克访问阿联酋期间签署的。它们建立在长时间的阿联酋-德国动力伙伴关系以及2021年11月成立的部长级阿联酋-德国氢能工作组的基础上。“氢供应链的加快扩展是咱们向可继续动力过渡和实现脱碳方针的关键,契合咱们在《巴黎协议》下的许诺,”哈贝克先生说。

德国政府的国家氢能战略猜测,到2030年,对清洁氢的需求或许到达每年300万吨(Mtpa),其中约60%估计将进口。到2050年,需求或许增长到11Mtpa以上。Adnoc方案大幅添加其清洁氢气产值,并继续专注于在日本和韩国等亚洲快速增长的出口商场发展其足迹。Adnoc和与荷兰OCI的合资企业Fertiglobe已经售出了几艘低碳氨试验货品,用于广泛的工业应用。这家阿布扎比公司估计将进一步扩展其业务范围,并供给高达25%的德国进口清洁氢。声明称,访问期间还与包含Aurubis、RWE、Getec和Steag在内的德国公司签署了单独协议,以探究在低碳和可再生氢衍生物方面的协作时机。

Adnoc还与德国的Uniper和Hydrogenious以及Jera签订了JSA,以使用Hydrogenious的液态有机氢载体技能探究阿联酋和德国之间的氢运送。该公司还与总部位于汉堡的物流运送公司HHLA和ADPortsGroup签署了开始协议,以帮助汉堡实现其成为德国氢进口枢纽的雄心。

阿联酋正在制定一份归纳路线图,将自己定位为氢气出口国,并发掘其未来潜力。阿联酋动力和基础设施部长SuhailAlMazrouei今年早些时候表明,这个海湾国家的方针是占有全球氢商场约25%的比例,并正在与许多国家评论出口氢气。阿联酋本月还与奥地利签署了一项开始协议,以促进氢技能职业的协作。见道网

标签:

清洁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Adnoc深化与德国公司在清洁氢方面的合作

相关信息

  • 荷兰政府公布10.7GW的新海上风电区域项目
  • 荷兰政府已经指定了三个新区域,并确认了两个从前指定的北海区域,用于开发总容量为10.7吉瓦的海优势电场。凭借这些新领域,荷兰计划到2030年将海优势能的总计划装机容量翻一番,达到21吉瓦...[详情]
  • 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 中国建筑传来喜讯。近期,公司新签约了8项单笔金额在2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同,累计项目合同额约204.3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经营收入的约1.3%。​8项合同主要分为房屋建筑类项目和基础设施...[详情]
  • 2GW!远景斩获印度智能风机订单
  • 近期,前景能源凭仗技能可靠性和杰出的国际商场成绩及口碑,接连在印度风电商场获取订单总计1966.8MW,方案交给596台前景能源EN-156/3.3智能风机。相对于此前的MW级出口订单,此次前景发明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