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全球发布用户支持工具“起重机顾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3
|
|
|

Crane Advisor

起重机顾问

这是一款在线工具

可以帮助客户找到合适的桥式起重机

提供个性化建议协助客户缩小起重机选择范围

该工具已经在北美使用

现在它具有新的功能和内容

也可以在其他区域使用

作为起重机行业领导者,科尼不断投资于企业研发,为市场带来新技术和新产品。

“起重机顾问能够协助我们用户更方便、更高效地获取信息的一种服务。”

科尼客户行业应用部门,副总裁Jari Myyryläinen认为。

“起重机顾问能够根据物料搬运的要求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有价值的信息。”

由易用性和个性化信息所驱动

仅需四个步骤是得到起重机建议的必要条件。起重机顾问要求用户回答四个关键问题——行业、起重吨位、跨度和工作级别。基于图标的设计使这个工具易于使用。提交答案后,用户可以立即获得个性化的桥式起重机建议。

在和科尼销售代表进一步讨论前,用户可以通过这项建议,自己先熟悉了解科尼产品。这种方法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和决策。在时间就是金钱的当今世界,这是非常有价值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全球发布用户支持工具“起重机顾问”

相关信息

  • 河南新乡完成各类水毁修复工程3068处
  • 新华社郑州8月26日电(记者李文哲)记者26日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前河南强降雨中水利工程受损严峻的新乡市,全力推动城市排涝和水利设备修正重建,统筹策划提升。到目前,已...[详情]
  • 黔贵大地变通途
  • 到上一年末,高速公路通车路程达7607公里黔贵大地变通途核心阅览近年来,贵州省交通基础设施建造快速开展,至上一年末,高速公路通车路程达7607公里。一条条公路串连,一座座桥梁架起,一条...[详情]
  • 制造业驶入创新“高速路”
  •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叶昊鸣)当时我国轿车、飞机、轮船等交通运输东西的核心技能没有彻底掌握,怎么着力突破交通运输卡脖子技能难题?记者26日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日前交通运输部、科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