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铁拓机械TS3020型沥青再生成套设备即将在香港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02
|
|
|

为客户打造一流产品,创造最大价值,这是铁拓机械一直追求的企业愿景和使命。

春意盎然的四月,大家都沉浸在大干一场的氛围中。在这氛围下,铁拓机械遍布全球各地的沥青搅拌站产品紧张安装中,陆续交付客户,其中备受瞩目的香港TS302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在铁拓机械技术工程师、安装服务人员和客户的通力合作下成功完成安装、调试并出料。

香港TS302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完成安装、调试并出料

调试结束后,为了设备后续能稳定运行和生产,让客户操作手尽快熟悉掌握设备的操作方法,铁拓机械技术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对客户操作手进行手把手培训,真正完成交付使用。据悉,设备将在通过当地政府生产审批手续后,正式投产使用,投入到香港道路建设中。

铁拓机械TS3020型沥青再生成套设备

据了解,该套设备是香港政府对搅拌站实施环保新标准后进驻的第一台自带厂拌热再生功能的沥青搅拌设备。此前,香港地区对于工程设备的要求就已经非常严苛,不亚于任何一个欧美发达国家,在新环保标准的双重压力下,铁拓机械严格把控设备生产的每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倾力为客户量身打造,并通过客户和当地环保部门的各种考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铁拓机械TS3020型沥青再生成套设备即将在香港投产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