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睿司曼集团斩获175千米66千伏阵列电缆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63
|
|
|

作为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普睿司曼集团已获得Van Oord Offshore Wind B.V.的合同,为后者提供Borssele III和IV海上风电场的海底电缆阵列电缆系统。

根据合同,普睿司曼将负责设计,制造,供应和测试约175千米66千伏三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以及所有相关配件。Borssele III和IV风力发电场是位于荷兰专属经济区(EEZ)南部边界附近的Borssele风力发电场区的一部分,总装机容量为731.5兆瓦,单个涡轮机容量为9.54兆瓦。

普睿司曼斩获175千米66千伏阵列电缆订单

普睿司曼表示,“这一订单再度证实了我们在欧洲海上风力发电场的发展以及项目管理技能方面的领先作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据悉,该海上风电项目将为荷兰80多万户家庭提供可持续的绿色电力,并且是荷兰政府支持的更广泛能源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开发新能源组合,实现在2023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达到16%。

根据计划,所有电缆都将在普睿司曼位于芬兰Pikkala的卓越中心生产。电缆将于2020年初完成交付。

来源:电缆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普睿司曼集团斩获175千米66千伏阵列电缆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