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维修专栏-停 » 正文

起重机运用了什么原理及起重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641
|
|
|
起重机运用了什么原理及起重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起重机运用的原理:
用了定滑轮和动滑轮组成的滑轮组,每个定滑轮改变力的方向一次,每个动滑轮省一半力
1、不同的起重机运用了不同的原理
(1)汽车起重机、建筑起重机的工作原理是杠杆原理。

(2)行车(桥式起重机)的工作原理是桥梁弦的原理。 也可以说是抛物线原理。
起重机运用了什么原理
起重机的工作原理
2.起重机是指在一定范围内垂直提升和水平搬运重物的多动作起重机械。又称吊车。起重机通常按结构分为臂架型起重机和桥架型起重机。臂架型起重机:包括塔式起重机、门座起重机、浮游起重机、自行式起重机、由桅杆和臂架组成的桅杆起重机、沿墙壁运行的壁行起重机和装在船舶甲板上的甲板起重机等。②桥架型起重机:包括桥式起重机、龙门起重机、运载桥和缆索起重机(用承载索代替桥架)等。

起重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起重机主要包括起升机构、运行机构、变幅机构、回转机构和金属结构等。起升机构是起重机的基本工作机构,大多是由吊挂系统和绞车组成,也有通过液压系统升降重物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机运用了什么原理及起重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相关信息

  • 1吨的电动葫芦算特种设备吗
  • 参考看质检总局关于修订《特种设备目录》的公告 2014年第114号起重机械的定义:起重机械,是指用于垂直升降或者垂直升降并水平移动重物的机电设备,其范围规定为额定起重量大于或者等于0.5t...[详情]
  • 钢丝绳电动葫芦参数
  • 钢丝绳电动葫芦介绍:钢丝绳电动葫芦是一种小型起重设备,钢丝绳电动葫芦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体积小,零部件通用性强,操作方便等优点,它既可以单独安装在工字钢上,也可以配套安装在电...[详情]
  • 起重机分类及图片。起重机种类有哪些?
  • 起重机分类---见图片分类起重机按结构形式,,起重机主要分为桥架型起重机和臂架型起重机两类。梁式型起重机1、桥架型起重机可在长方形场地及其上空作业,多用于车间、仓库、露天堆场等处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