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江苏省特种机器人质检中心双双落地徐州经开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37
|
|
|

近日,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江苏)、江苏省特种机器人质检中心双双落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两个中心”均在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基础上筹建,拟建设工程机械综合性试验场以及电磁兼容实验室、大型温湿度实验室、环境性能试验室、灯具配光实验室、金属材料检测实验室、零部件检测室、机器人移动性能试验场、机器人运动性能实验室、防爆实验室、风洞实验室、电磁兼容试验室等十二个专业实验(场)室。根据“两个中心”建设发展需求,实验室建设用地和试车试验场用地均选址在经开区卡特配套产业园,其中实验室建设用地50亩,试车试验场72600平方米,跑道直线距离长度约2.2公里。

据悉,徐州经开区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核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海外人才中国创业示范基地、省出口工程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省工程机械出口基地,已形成以徐工集团、卡特彼勒为龙头,从主机到关键零部件较为完整的高端工程机械产业链;形成以工程机械为领衔,矿山机械、建材机械、风电设备、节能环保设备为特色,国内一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获批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两个中心”落地于此,必将进一步推动完善该区域内的产业链配套,拉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培育创新链、提升价值链,不断增强产业集聚度和全球影响力,加快形成参与国际竞争和跨境产能合作的新优势,加快建设“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聚区”,全力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向“世界装备制造之城”迈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江苏省特种机器人质检中心双双落地徐州经开区

相关信息

  • 渝昆高铁泸州至宜宾方向线下路基全面贯通
  • 渝昆高铁泸州至宜宾段箱梁架起。曾刚摄3月21日,渝昆高铁站前四标来龙湾3号大桥铺架现场,重达800多吨的箱梁在架桥机效果下精准落定,标志着由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江阳制梁场担任施...[详情]
  • 贵南高铁斗篷山二号隧道贯通
  • 3月23日,工作人员在大氅山二号地道内庆祝贯穿。当日,由中铁广州局承建的贵南高铁大氅山二号地道贯穿,标志着标段内全长18045米的四座地道悉数贯穿,为后续无砟轨迹施工奠定了根底。新华网...[详情]
  • 湖南省政府与中国石化举行云会谈
  • 一起推进石化工业高质量开展省政府与我国石化举办云谈判毛伟明马永生到会并说话湖南日报3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孙敏坚黄晗)22日下午,省政府与我国石化集团公司举办云谈判,进一步深化两边协作...[详情]